答问知识库

【教育科研】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在哪里办理学时验证?必须要本人办理验证吗?每年要完成多少学时?

发布日期:2023-10-16 08:55信息来源:12345热线平台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在哪里办理学时验证?必须要本人办理验证吗?每年要完成多少学时?学时验证什么时候可以办?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有哪些?

专业技术人员按规定完成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学习后,由市直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县区人社局或各单位统一收集需学时认证的人员材料,并填报汇总表(加盖公章),初审合格后到市人社局办理学时验证,行业内人数较多的可提前预约,由人社部门集中进行验印。办理地点:六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综合服务窗口。联系方式:0564-3376051。     可以将继续教育学分认证材料交单位统一认证,同时为方便参加学习人员随时认证,也可自行前往六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综合服务窗口进行学时认证。联系方式:联系方式:0564-3376051。      专业技术人员在申报职称的最近一个任职周期内,年度继续教育学时平均达到规定学时(年均90学时,其中公需科目30 学时,专业科目60学时)即可,但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均不得在一个年度内突击完成。联系方式:0564-3376051。      继续教育学时验证在一个年度内均可以办理。联系方式:0564-3376051。       公需科目每年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确定,专业科目由各地、各行业主管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自行确定。联系方式:0564-3376051。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