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创业之星

舒城在外人才“双招双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8 17:23信息来源:舒城先锋网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5日,舒城在外人才“双招双引”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万喜、张瑞杰、张明、王庭美、陈宗银、张辉、刘瀚宇等参加。

张秀萍首先对参会的协会成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舒城在外人才协会长久以来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秀萍指出,各协会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并支持家乡发展,进一步发挥好人才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平台,将更好的企业资源和更多的人才回引家乡。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宗银通报了2021年舒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书面通报了舒城人才协会2021年的工作开展情况。7位在外人才协会会长先后发言,对各在外人才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作了汇报,也对家乡更好更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对舒城人才协会提出要成为舒城形象的展示台,要作为驻地人才的“吸铁石”,积极吸引党政军、商学研各领域的人才加入协会;要作为招商引资的“输送带”,招引多种行业的各类企业回乡投资;要作为回报家乡的“孵化器”,利用身处经济发达地区的优势,将更多优质的资源和更加先进的理念带回家乡的要求。

会议选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辉同志为新任县人才协会名誉会长。

舒城县在外人才协会会长、党组织书记,人才协会中的部分两会代表、委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才协会副会长,舒城县各驻外招商联络处主任等5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