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创业之星

舒城在外人才“双招双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05 11:35信息来源:舒城人才协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4日,舒城在外人才“双招双引”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宗银、胡敏等参加,副县长胡俊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通报了2022年舒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书面通报了舒城人才协会2022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县委组织部和县招商中心分别作了“招才引智”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发言;各在外人才协会会长先后发言,对在外人才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作了汇报,也为家乡更好更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张秀萍首先对参会的在外协会会长、党组织书记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舒城在外人才协会长久以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支持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张秀萍总结回顾了近几年我县在经济、环保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一流平台。 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人才协会情况熟、人脉广的优势,广泛吸纳在外舒城籍的企业家、政治家、科学家等各类人才加入协会,为家乡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把优质的项目、技术、人才和创业团队招引回舒,吸引更多优质资本投资舒城、落户舒城、发展舒城。二要聚焦“双招双引”,持续精准发力。各在外人才协会要紧盯“双招双引”这个关键着力点,突出重点、靶向发力,坚持招商与招才并举、引资与引智井重,双向带动、延伸触角、扩大半径,不断提升人才招引覆盖面。三要高效优质服务,加速人才集聚。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协会总会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要形成“县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新格局,依托协会平台优势,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能力、打造服务品牌,为会员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营造人人都是创业家、个个都是创新者的浓厚氛围。

舒城县在外人才协会会长、党组织书记、副会长,人才协会中的部分“两会”代表、委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才协会副会长,舒城县各驻外招商联络处主任等6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