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创业之星

县妇联召开2023年度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10:29信息来源:舒城县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2日,县妇联召开2023年度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业务培训会。预申报项目点所在乡镇妇联负责人、预申报项目点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参会。

会上,县妇联组联发展部部长周梦婕对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实施内容、目标任务、量化指标等进行解读,详细阐释了申报条件、基本要求、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项目特色、项目效益六个方面内容,与会人员对项目实施中的重难点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德燕指出,创建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是服务妇女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引领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乡镇妇联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指导培育一批示范带动力强的“妇”字号企业;预申报项目点要认真组织实施,规范资金使用,发挥好项目惠民生、助增收、促发展的作用。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