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创业之星

舒城在外人才“双招双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10 16:27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9日晚,舒城在外人才“双招双引”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领导王万喜、王庭美、陈宗银、张明、胡敏、张辉、郑文、胡俊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主持座谈会。

张秀萍对参会的舒城在外协会会长、党组织书记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舒城在外人才协会长期以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支持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近年来,舒城县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海对口合作、合六同城化等重大机遇,全力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新高地、赶超发展先行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舒城,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张秀萍要求,各舒城在外人才协会要对舒城的发展充满信心,积极宣传舒城的丰富资源、区位优势、发展机遇和发展前景,吸引更多在外人才携手同行共建舒城。县直各单位各部门、各驻外招商联络处要牢固树立甘当“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能力、打造服务品牌,为会员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王万喜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双招双引”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县直相关单位要明确任务,合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要抓实保障,提高办事效率,营造便捷的服务环境,引导广大在外人才为舒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通报了2023年舒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还播放了招商引资及人才协会返乡创业人员宣传片;书面通报了舒城人才协会2023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各舒城在外人才协会会长先后发言,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也为家乡更好更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舒城县各驻外招商联络处主任,县人才协会会长、副会长,各舒城在外人才协会会长、党组织书记及舒城在外人才协会参加县“两会”代表、委员等参加座谈会。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