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创业之星

舒城县在杭州人才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迎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28 09:09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26日下午,舒城县在杭州人才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迎春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国防动员与军民融合办公室原副主任黄运成,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县民政局、县招商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县人才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舒城县在杭州人才协会全体会员等参加会议。

张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舒城县在杭州人才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辉希望协会要发挥引领作用,吸纳更多各类人才,将协会建设成为舒城籍在杭州人士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带动的平台,共享经验、共享信息、共享资源的平台;帮助人才拓展视野眼界,帮助会员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经验;积极助力“双招双引”工作,通过多种途径投身到家乡建设中来,为推介舒城、发展舒城献计献策,为舒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辉要求,协会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协会内部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在协会党组织的引领下,增强协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发展、自我提高的能力,紧紧围绕“创新创业”主题,带动广大会员弘扬创业精神,激发创业热情,展示创业风采。

会上,浙江省国防动员与军民融合办公室原副主任黄运成代表舒城籍在杭人士致辞;舒城县在杭州人才协会执行会长王杰致欢迎词;会长武学斌作协会2023年工作报告和2024年工作展望;协会党总支书记姚应作协会 2023 年党建工作报告;监事长施华军作协会 2023 年财务报告;秘书长谈儒文作秘书处工作报告。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舒城县在杭州人才协会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以及协会顾问分别授牌。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