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图说舒城

春到鹏翔,桃花争艳美乡村

发布日期:2020-03-24 14:56信息来源:安徽鹏翔生态园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孙湾,位于舒城县千人桥镇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行政村,由于邻近鹏翔生态园的缘故,千余亩田地于2019年纳入鹏翔版图,成为鹏翔逐渐成形的三大区域之一——生态种植养殖基地的主体部分,为鹏翔优质农产品的主要诞生地和更具规模的瓜果采摘体验区域。

春节刚过,安徽鹏翔集团防疫和复工双管齐下,农业生产加大力度,果林除草,搭建种植大棚,近1000亩稻虾混养田种虾转塘,抓住农时,紧张有序进行。50亩樱桃花刚刚谢幕,100亩桃林又进入绽放模式,遍野妖娆,60亩梨树也即将粉墨登场,为正在复苏的广阔田野增添了生机,争艳春天。

令人欣喜的是,天然含硒量较高的南田香米、稻虾混养的龙虾、樱桃、桃和香梨等将在今年全部上市。其中仅桃子的品种就有近10个,根据时节的不同,次第挂果和成熟,分批面世,桃子产量预计达10万斤。鹏翔特色生态农产品就此大幅度扩容和增量,也预示着鹏翔的孙湾生态种植养殖基地基本成型,和东部的玫瑰花海及巧克力博物馆为主体的土耳其风情区、中部的酒店餐饮接待为中心的休闲服务区共同构建“鹏翔·梦乐帝巧克力玫瑰小镇”宏大画卷。

已是春到鹏翔时,桃花争艳美乡村。鹏翔在等你,我们在鹏翔等你,春天在鹏翔等你!(丁迎新)




图为孙湾生态种植养殖基地风景及稻虾养殖龙虾转塘画面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