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图说舒城

附小开学季 喜迎新气象

发布日期:2021-09-01 09:04信息来源:舒师附小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舒师附小全体教职工已经开启了新学期模式,面对如约而至的开学季,全校上下积极准备,焕然一新的校园处处彰显特色,欢迎新老同学。

为落实国家最近出台的“双减”政策和学生课后服务工作,该校召开了专题会议,开展全员培训,让“双减”政策落实到每一个老师心田,成为他们的行为准则。疫情防控是开学季的重点工作,舒城县蓝天救援队已经对该校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消杀;全校师生返校前都要进行健康排查;疫情防控物资,从人-物、软件-硬件等方面都做好了准备。各班主任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将一个个教室装扮成温馨的园地:新学期的浓浓祝福、温馨提示跃然黑板上,经典语录等挂图张贴在教室内外,课桌上摆放整齐的书本寄上了精美的彩带……各项工作准备完毕,静候学子归来。

据了解,新学期的校园处处彰显“读经典、习书法、练轮滑”的文化特色,门柱上、教学楼外墙上、花坛四周等地方随处可见摘录经典诗文的书法作品,这些书法作品大多都出自该校师生之笔。开学季,墨香校园又将迎来一批新的学子,从目前公布的数字来看,新生招生异常火爆。全体附小人正以“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的校训激励自己,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李大宏)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