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图说舒城

晓天镇:大别山狼谷景区开启试营业大幕

发布日期:2022-07-07 09:33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6日,在舒城县西南山区晓天镇三元村,倍受关注的大别山狼谷景区试营业。

三元村位于晓天镇东部,105国道穿境而过,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境内保存较好的三元老街有200多年的历史。同时,这里还是中国“礼”“孝”文化的发源地。安徽省第七临时中学所在地,即现在的晓天中学。

位于该村境内的大别山狼谷景区原名叫作“小龙井”,景区内环境清幽、植被繁茂,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奇石、幽潭、飞瀑、清泉星罗棋布,主要景点有倾心潭、帝王岭、含羞瀑、天狼瀑、棺材石、候面石等,全长4.5公里,是一处绝佳的旅游胜地。

近年来,在上级有关部门、晓天镇党委政府支持和帮助下,在三元村两委、市委党校驻村工作队、安徽宝元乡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相继完成了项目投资、土地流转、环境整治、景点打造等多项建设任务,已基本具备了开业条件。

试营业典礼上,有关领导要求,希望宝元公司及当地有关部门精心经营、创新思路,不断寻求新的景点的打造和挖掘,在不断的完善和推进中,逐步将其打造为舒城西南山区旅游发展的一个靓丽名片,为晓天镇的社会经济发展、为当地老百姓致富增收增加一块重要的砝码。

试营业当天,与会嘉宾、当地群众,以及来自六安市内的游客兴致勃勃地游览了景区。(丁文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