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图说舒城

晓天镇:万佛山大龙潭峡谷漂流试漂起航

发布日期:2022-07-11 19:36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夏日的专属快乐,一定是玩水,把身体从炎热中投入到清凉的水中,不仅能驱走身体的燥热,更能找回一种童稚的乐趣。目前,在舒城县西南山区晓天镇,就有这样一个地方,让你尽情享受与水嬉戏的乐趣。这个地方是万佛山大龙潭峡谷漂流。

万佛山大龙潭峡谷漂流位于白桑园村太平组与平田一站交口处,该项目由安徽正泽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舒城分公司投资兴建,单向全程4.5公里,由一座180米长的木吊桥、一段200米长的木栈道、两条各870米长的玻璃漂道和一条3.5公里的河道漂流组成。

万佛山大龙潭峡谷漂流是万佛水上乐园旅游项目的一个重点内容,于2021年11月投资开工,是白桑园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步。该项目以水上漂流、休闲度假、特色养殖、观赏农业等建设为主,项目总投资达3.03亿元,计划分三期建设。建成后,将带动当地民宿、农家乐等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7月2日,白桑园村万佛山大龙峡谷漂流项目试漂。随着万佛山大龙峡谷漂流的开启,可带动当地近百人就业和增收。(宋海珍)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