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图说舒城

晓天镇:“乡宿”音乐会 奏响诗画之夜

发布日期:2023-09-08 07:44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7日晚7点,夜色刚刚降临,在风景如画、灯光璀璨的舒城县晓天镇方冲村随园小墅民宿,一场别具特色的音乐会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推进文旅融合,推动全市“大别•乡宿”特色化、品牌化建设,提升六安文旅惠民乐民的形象,六安市文旅局策划举办“520”安徽文旅惠民消费季“跟着音乐盒去旅行——“大别•乡宿”艺术之旅”活动。在晓天镇方冲村的演出活动是巡演的第七站。

音乐会上,演奏家们以钢琴、小提琴、大提琴三重奏的音乐形式,表演了《万疆》《大鱼》《神话》《雨碎江南》《黑月光》《茉莉芬芳》《鸳鸯戏+向云端》《依兰爱情故事》《市集》等曲目。优美的自然风光,绚丽的灯光,精湛的演奏,充满诗意的旋律,时而激情,时而柔美,带领听众们走入到美妙的音乐殿堂,观众的掌声、喝彩声与音乐声交相辉映,共同谱写着这个夜晚最动人的乐章。

这场开在乡村民宿里的音乐会,将艺术的活力注入绿水青山间,展示了音乐独有的魅力,拉进了与群众的距离,也为来到当地的游客带来了更好的旅游体验。(丁文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