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招商引资

我县召开“十四五”第十四次“月30”招商引资项目现场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2-28 18:00信息来源:舒城县招商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十四五”第十四次“月30”招商引资项目现场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主持会议,县领导王庭美、陈宗银、刘兴旺、夏梅政、盛光兴、李家响、胡俊、汪健、刘浦生,县直相关单位,开发区、杭埠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张秀萍、王万喜带队,分别前往县经济开发区城关园区、杭埠园区开展了现场观摩。在江润汽车零配件、武狄健竞椅、峰源包装文化产业园、中堂酒业、采林间食品等项目现场,张秀萍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协调配合、主动做好服务,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在三里河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现场,张秀萍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对城区水环境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杭埠园区,王万喜等县领导出席了舒城县2022年2月份工程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宣布项目开工。随后,王万喜一行深入利盈家电配件、英力电子三期、乐杭车桥油缸、钜鑫智能冷媒表及电子模切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就反馈问题进行了交办。

张秀萍强调,要进一步树牢“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理念,紧盯项目建设,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新形势下抓项目抓投资的能力水平,推动“双招双引”和工业发展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合力,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精准工作举措,坚持和完善重点项目“七个一”推进和“月30”调度等一批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六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为舒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坚持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严明责任分工,强化督促考核,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王万喜指出,要压实责任、提高效率、强化衔接,园区要持续发挥好经济主战场作用,当好经济社会发展“主力军”。各要素保障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要压紧压实任务、强化时效意识,持续提升营商环境水平,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舒城县域经济大发展。

会上,其他参会县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副县长胡俊通报了签约未开工、开工进度慢项目情况及技改项目进展情况,两个园区及部分县直单位进行了发言。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