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招商引资

我县举行“三馆一院”工程暨三月份工程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18 16:53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8日上午,我县举行“三馆一院”工程暨三月份工程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中铁城建集团总承包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尹玉平,县几个班子领导王万喜、刘兴旺、倪敬云、盛光兴、汪健、张成伟等出席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318153053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致辞。他指出,举行县“三馆一院工程”暨三月份工程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落实省市“赛马”行动的具体实践,也是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重大举措。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项目和投资工作意义重大。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具有较高的社会关注度,对投资的拉动作用明显,希望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要保证工程质量,以一流标准、全力打造标志性精品工程。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和责任状,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大抓项目的新热潮。要紧紧扭住项目和投资工作不动摇,时时以项目为先,事事以项目为重,奋力实现投资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争先进位。

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主持。

中铁城建集团安徽经营部总经理张训虎、县文旅体局副局长钟能林以及县住建局局长、县重点工程管理处主任梅申勇在仪式上也分别讲了话。

微信图片_20220318153059

据了解,今天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总投资约9亿元,涵盖公共建筑,市政道路,老旧小区改造等。其中“三馆一院”项目,位于华盖路与南溪路交叉口东北角,是指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剧院项目及其他一些配套项目,总建筑面积100976.21平方米,总投资6.5亿元,合同工期720天。(石俊生、武娟、李循)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