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招商引资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14:42信息来源:舒城县招商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25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主持,县领导刘兴旺、盛光兴、李家响、胡俊,有关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项目所在地分别汇报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后,王万喜指出,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要明确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性,主动靠前服务保障项目推进;增强协作意识,密切配合,着力引进一批、开工一批项目,增强发展后劲。

张秀萍强调,要充分认清社会投资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树立主人翁意识;要全面压实责任,清单化闭环式推进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开工投产纳规;要坚持统筹服务,项目所在地要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有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针对企业需求要主动办、马上办、想方设法办、办快办好。

会上,其他县领导对招商引资工作和分管领域工作分别部署。县委县政府督查室通报招商引资在建项目总体情况,县招商中心通报招商引资签约未开工项目总体情况。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