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招商引资

我县召开智能电动汽车专题招商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09:23信息来源:舒城县经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30日上午,副县长胡俊主持召开了舒城县智能电动汽车专题招商推进会,县经信局、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各驻外招商联络处组长、县新能源汽车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招商中心首先介绍了新能源汽车的产业格局,指出了我县目前智能电动汽车产业的招商方向和招商重点,并通报了近期的招商情况。县经信局在会上详细汇报了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配套基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胡俊强调,一要分析形势,增强紧迫感,根据市委“百日攻坚”的要求进行任务分解,聚焦智能电动汽车大力开展招商;二要拉紧链条,增强责任感,各招商纵队要立足我县产业现状,发扬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精神,倾心倾力把舒城打造成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基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