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招商引资

“融入长三角 迈上新征程”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智能电动汽车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昆山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06 22:37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5日,“融入长三角  迈上新征程”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智能电动汽车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昆山市举行。六安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车照启,昆山市政协副主席于德山,六安市政协副主席、舒城县委书记张秀萍,舒城县领导王庭美、张辉、夏梅政、胡俊、张成伟,以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江淮、比亚迪、蔚来等72家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推介会。

会上,六安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车照启,昆山市政协副主席于德山先后致辞,向此次推介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六安、昆山两地能够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六安市政协副主席、舒城县委书记张秀萍在推介会上介绍了舒城县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智能电动汽车产业情况。张秀萍从区位条件、产业基础、要素保障、人才资源、投资效益和营商环境六个方面,全面分析了舒城县发展智能电动汽车产业的独特优势。张秀萍表示,舒城之于合肥,犹如昆山之于上海,我们要把舒城打造成为合肥的昆山。特别是发展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必须依托于合肥这座新兴崛起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舒城县只要抢抓合肥万亿级智能电动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集群的重大机遇,围绕蔚来、比亚迪、江淮等整车企业,承接起其产业外溢的一二三级供应商,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推介会还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许敏介绍了当前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情况。江淮、蔚来等与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