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招商引资

我县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8 20:03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28日上午,我县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领导张秀萍、王庭美、胡敏、刘瀚宇、夏梅政、胡俊、傅代智,苏州胜利精密董事长、总经理高玉根,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公用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肖建忠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主持。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集中签约活动,充分彰显了舒城坚持工业强县主战略的信心和决心,坚持招商引资核心战略的幅度与力度。签约的两个新项目都是“高大上”项目,“高”体现在高质量、高科技、高环保;“大”,体现在大投资、大规模、大牵引;“上”,体现在上档次、上层次、上效益。

张秀萍要求各县直单位和园区,要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坐不住的紧迫感,用心用情提供全方位服务,群策群力提供集成式服务,善始善终提供全周期服务;签约双方要同心同向、合心合力,共同推进项目的落地建设和投效达产。

图片

王万喜指出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支撑,也将为我县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希望项目投资方能够高标准要求,高起点设计,高质量保证,高速度建设。舒城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倾力打造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签约仪式上,苏州胜利精密董事长、总经理高玉根,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公用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肖建忠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前景。

副县长胡俊代表舒城县人民政府分别与苏州胜利精密代表苏州胜利精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程晔、中新集团代表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公用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顾叶栋签约。

图片

据悉,此次签约的项目总投资达76亿元,分别是苏州胜利精密新能源汽车功能膜项目总投资56亿元,将建设3A光学膜和高性能复合铜箔生产线;中新集团舒城低碳园区项目总投资20亿元,将助力舒城完善城市功能、完善园区配套,走出建设低碳园区的坚实一步。(聂菲菲)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