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舒城 > 招商引资

县领导调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07 09:03信息来源:舒城县招商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分别率队,到舒城经济开发区调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县领导胡敏、夏梅政、李家响、胡俊参加。

在县开发区城关园区,张秀萍一行先后来到绿园食品、味滋源食品、雄鹿羽绒、丽达制衣、达豪电器、柳桥玉龙羽绒、华恒混凝土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杭埠园区,王万喜一行先后查看了高飞逆变器、乙滨食品、东超二期、英力飞米、兆邦二期、绿沃锂离子电池和再生拆解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并就加快建设进度提出了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张秀萍指出,开发区是招商引资的“主阵地”和县域经济发展的“助推器”,要始终对标合肥、滁州等先进地区,找准项目建设质量和速度上的差距,提速提质推进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主导产业精准发力,持续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要持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增强园区承载能力、提升园区服务水平。

张秀萍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在做大总量、提升质量上下功夫,不断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招商环境、完善招商机制。要深挖潜力,坚持传统产业和战新产业“两手抓”,不断夯实工业强县根基。要强化工作作风,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提升要素保障能力和协同能力,以优质营商环境保障高质量发展。

王万喜要求,要强化项目管理与调度,持续盘活闲置用地、补齐要素短板,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高效,真正跑出开年加速度,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上,与会县领导就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等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县招商中心、城关园区、杭埠园区分别汇报近期双招双引工作;其他与会单位负责同志结合职能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