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土地和房屋征收管理局 舒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舒城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印发《舒城县2019年度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搬迁费、临时安置费补助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01 00:00 信息来源:征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土地和房屋征收管理局  舒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舒城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印发《舒城县2019年度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搬迁费、临时安置费补助标准》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万佛湖管委会,县政府有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行为,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经县发改、国土资源、房屋征收等相关部门综合论证,并报县政府同意,现将《舒城县2019年度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搬迁费、临时安置费补助标准》予以公布,请遵照执行。

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舒城县2019年度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搬迁费、

临时安置费补助标准

 

 

 

舒城县土地和房屋征收管理局     舒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舒城县国土资源局

 

 

 

 

                              2019年21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