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 区域规划

舒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舒城县城区舒东新区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8-11-12 00:00 信息来源: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报来《舒城县城区舒东新区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已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舒城县城区舒东新区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控规》)。
二、原则同意舒东新区局部地块规划用地范围为东至周瑜路,西至龙津大道,南至梅河东路,北至陈三堰路,总用地面积约 4.5 平方公里。
三、原则同意用地功能布局规划及各类建设用地的规划控制指标。
四、原则同意公共服务设施、绿化系统、道路系统、市政基础设施和防灾减灾规划。建设总量、用地性质、公共绿地总量、公共服务设施、道路等市政交通基础设施作为强制性内容,其位置和规模在建设时未经法定程序不得修改。
五、经批准的《控规》是指导该片区规划、建设和管理的依据,在实际建设过程中,要根据该控规确定的各项技术指标,优化用地布局,合理配置空间资源,充分发挥土地使用价值。
           此复。
                                                                                                                       2018 年 7 月 3 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