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政策解读培训

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继续做好“四送一服”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10:36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做好“四送一服”走访工作,12月23日下午,县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马朝晖深入包保联系企业,分别走访了安徽润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恒基路桥有限责任公司、舒城中豪置业有限公司。

每到一处,马朝晖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每个企业送去了《六安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2020年10月版)》,就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讲解,并与企业就评定分离、联合体投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