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政策解读培训

舒城县举办“四送一服”支持企业发展政策集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10:53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奋力推进舒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11月10日上午,舒城县举办“四送一服”支持企业发展政策集中宣讲会。省市“四送一服”第四工作组全体成员、全县8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宣讲会由县政府办主任、县“四送一服”办主任洪飞主持。

会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县经信局、县税务局重点围绕企业科技创新、降低成本、项目创建、减税降费等政策做了全面细致的宣讲。为企业详细解读了今年省市县出台的工业、科技、经信、税收等方面的政策,介绍了政策申报流程和相关时间节点。

洪飞指出,本次宣讲会内容具体,可操作性强,都是企业平时关注度高的政策“干货”,各有关企业要将政策吃透,把握政策机遇,将自身做大做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强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将“四送一服”工作做实做细,加大政策宣讲力度,把政策送进企业,分享政策红利,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奋力推进舒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