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政策解读培训

舒城县:聚焦“三员”效应,助力“四送一服”

发布时间:2019-12-05 11:29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自全市开展“千名干部进万企”“四送一服”行动以来,舒城县创新工作方式,将派驻第五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与“四送一服”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桥梁纽带作用,与“四送一服”工作形成有效合力,积极搭建与企业间的沟通平台。
  一是当好政策“快递员”。积极宣传国家、省、市出台的科技创新、财政奖补和降成本等支持政策,有针对性的筛选出符合驻点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吃透、弄懂政策,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二是当好项目“联络员”。发挥好“穿针引线”作用,主动联系县发改等部门为企业争取项目支持,协调解决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竣工验收等阶段涉及的各类问题,加速项目落地,提高项目进展效率;三是当好生产“服务员”。把帮助企业解决要素需求和反映问题作为工作的重点,时刻倾听企业最真实的想法,收集企业发展过程中最真实的问题和诉求,积极与县“四送一服”办配合,组织好资金、土地、人才、科技等要素对接,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