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政策解读培训

县应急局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6:37 信息来源:舒城县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3月29日,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春春分别走访了舒城县柏岗加油站、舒城县驿达建材有限公司、舒城县金东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交流座谈,孔春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还就安全生产风险辨识、排查、防范措施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县应急局近年来一直把“四送一服”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来抓。为大力支持、关心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构建亲情新型政商关系,结合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在民营企业中连续三年开展以“问安、送安、保安”为主题的“安全服务行”活动。旨在通过强化宣传教育、注重隐患排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此举得到企业的认可和肯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