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确定舒城县城区春秋北路延伸工程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2 11:31 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城区春秋北路延伸工程项目被征收人: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规定,依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关于舒城县城区春秋北路延伸工程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的公告(舒政秘〔2021〕53号)》,本项目相关评估价格、被征收房屋的价值等,由具有相应资质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按照房屋征收评估办法评估确定。为确保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择依法有序,维护被征收人合法权益,我们将于近期组织确定本项目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现通知如下:

本项目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采取投票协商的方式确定。202177发放《房屋征收推荐评估机构选票》。此次投票采用流动票箱和固定票箱(地址:舒城开发区2021年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周瑜大道(原三里河路)跨宇钢构斜对面)相结合的方式,由工作组将选票送至你户,当场收回选票投入流动票箱或在投票截止时前自行投放至固定票箱;未领取选票的请持本人身份证至本项目现场办公室领取选票投入固定票箱。

本次投票按1个被征收人1票的原则进行。被征收人自收到选票后,可以在县征收服务中心推荐的3家评估机构中选择1家评估机构,也可另选其它具有相应资质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本次投票截止至20217915:00,逾期不投票的,视为自动放弃。

若参与投票的被征收人数量超过被征收人数量的50%,投票得票数最高且超过参与投票被征收人数量50%的房屋评估机构确定为本项目的评估机构;若投票选择方式未能确定评估机构的,将采取抽签随机确定的方式确定评估机构。

评估机构的确定过程将由被征收人代表参加、公证机关现场进行公证。

 

附件:舒城县城区春秋北路延伸工程项目推荐评估机构

 

 

           

202172

 

 

 

 

 


附件

舒城县城区春秋北路延伸工程项目推荐评估机构

 

 

 

 

序号

单位名称

法人姓名

地址

从业人员

资质等级

1

安徽中信房地产土地 资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

胡朝伟

合肥市蜀山区潜山路525号方大郢综合楼10-11层整层

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1人、注册土地估价师10人、资产评估师4

一级

2

安徽华兴房地产土地 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曹凤琴

合肥市庐阳区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九层

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1人、注册土地估价师7人、  资产评估师5

一级

3

安徽建英房地产土地 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黄显珊

安徽省合肥市政务区怀宁路1828号总商会大厦12021204

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1人、注册土地估价师10人、资产评估师2

一级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