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政策解读培训

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2021年度政务公开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2 19:53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72日下午,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县电信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政务公开业务培训活动。培训活动邀请了县电子政务中心高级工程师汪旭、第三方公司业务人员分别就敏错词的甄别、主动公开目录信息发布规范性、依申请公开等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专题培训。各乡镇、开发区、万佛湖管委,县直相关单位政务公开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政务公开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