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舒城县水利局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83号委员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1-11-08 15:15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潘孝柱代表:

你在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上提出《关于综合治理桃溪支渠》的提案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治理桃溪支渠,我局已在2020年淠史杭灌区现代化改造项目和水利十四五规划里都编制计划上报了省厅,但淠史杭总局给我们下达的计划,只有对杭北干渠的主渠段进行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建设,支渠的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还不能列入国家和省级计划,也只有县级投资这一渠道。为此,我局将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在农建、乡村振兴和水利扶贫项目中给予解决。另外,支渠管理方面,支渠进水闸控制以上由我局下属单位杭北灌区管理中心管理,支渠进水闸控制以下按属地管理原则,隶属各乡镇管理

最后,感谢委员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办复类别:B类

办复单位:舒城县水利局

联系电话:0564-8671208

 

                                                                                  2021年8月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