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舒城县水利局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7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1-11-08 16:47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郭昌庆、孙礼芳、胡清芝、徐宏、盛祥菊、柯玉梅、朱学品、刘连珍、陈华、黄群、罗新代表:

你在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提出《关于对龙潭河支流春秋乡枫香树河进行全河段综合治理》的建议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因为枫香树河是龙潭河支流,无法进入中小河流治理项目中。为此,我局计划在今明年的水土保持项目和山洪沟建设项目中立项,对枫香树河进行部分治理,以此解决代表所提的问题。

最后,感谢代表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办复类别:B类

联系单位:县水利局

联系电话:0564-8671208

 

 

                                                     2021年8月2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