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舒城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47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1-11-08 16:56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倪敬云、韩芳、郑林海、孙林、杨龙和、董成松、吉新平、郭九香、孙玲玲、程娟、朱伶俐代表:

你们在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对县城规划相关村发展集体经济给予政策支持》的建议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关系农村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福祉的大事,更是关系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一直以来,我局高度重视,积极协助村委以多种形式发展集体经济。

目前,已在七星村和金虎村探索了村集体经济新的发展路径,如协助七星村规划建设党群活动中心、协助金虎村规划建设为民服务中心,为村留下了部分固定资产。

下一步,我局将依据国土空间规划和政府年度计划,有步骤、有类别的探索壮大发展村集体经济的路径和方法,并做好用地保障和规划服务工作,来保障村集体经济的发展。

感谢你们对城乡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办复类别: B类

联系单位:舒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0564-8620867

 

 

                                                       2021年7月26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