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七届县政府召开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5 17:47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111日,县长王万喜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宗银、王煜、刘兴旺、吴家文、黄奕佳、刘浦生、傅代智、崔勇、周增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工作汇报。会议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发展稳定大局,是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会议要求,各地、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排查欠薪风险隐患,拿出实招硬招,确保农民工利益得到维护。

会议讨论研究了《舒城县海创环保发电项目工作方案》(送审稿)、《舒城县“十四五”工业高质量发展规划》(送审稿)、《舒城县“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送审稿)、《关于建立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田长制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有关事项。会议指出,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成熟、应用广泛,工艺先进、科学安全,准备充分、手续合法,县区全都建成、反响良好。实施海创环保发电项目是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是执行上级政策的需要,是化解环境风险的需要,是全县上下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是十分紧迫的民生实事。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海创环保发电项目推进,要广泛宣传动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会议强调,要坚定“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要将田长制、林长制、河长制等有关度有机结合,确保真正发挥作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海创生物发电科普知识等内容,听取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