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我县召开建筑业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7 17:14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1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建筑业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刘浦生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宗银出席并讲话。16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的意见》《六安市建筑业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研究促进建筑业加快发展专题会议纪要》等文件,听取了1-10月份舒城县建筑业发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建筑业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研究了装配式建筑推广应用、建筑业统计奖励、建筑业奖励激励兑现、规模以上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外迁审批流程、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开展工程保函业务、保障建筑业农民工工资支付、建筑业工伤保险管理等事项。

会议指出,联席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县建筑业发展开启了新征程,有利于整合和链接现有资源,充分发挥各部门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助力我县建筑业做强做大。

会议要求,建筑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和农民工工资管理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四送一服”机制,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了解企业所需所盼,解决企业发展空间,推动我县建筑业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司秀丽、黄玉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