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社会福利 > 未成年人保护

县民政局到春蕾特殊儿童康复学校开展关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1: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13日上午,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春蕾特殊儿童康复学校开展关怀慰问活动。

在春蕾特殊儿童康复学校,校长胡道余给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课程安排、学生情况和个人的办学体会。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安和与部分在校职工、陪读家长亲切交流,肯定校长和职工在谋划发展、辛勤教学上取得的成绩和巨大的付出,鼓励家长放下思想包袱,安心陪读,使孩子早日学到更多的生活本领。

据了解,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在2021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中观看了全国优秀电教片《爱,点亮孤独的星星》。全体党员深受感动,这次关爱活动也是“主题党日”活动的延续。

活动中,大家给每名学生送上了慰问品,表达对家长的敬意和对孩子的关爱。(胡文明)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