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七届县政府召开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7 10:58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1年1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在政府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宗银、王煜、刘兴旺、薛潇、李家响、崔勇、胡俊、汪健、周增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等工作汇报。会议指出,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的,省市高度重视、积极践行,各地各单位要按照“管行业就要管信访”原则,扎实做好信访事项化解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对住建、重点工程领域具备开工条件的市政、“三馆一院”等项目的调度,加快续建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奋力实现 2022 年投资工作开门红。

会议讨论研究了《舒城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 年)》(送审稿)、《舒城县企业上市“雁阵计划”》(送审稿)、《舒城县企业改制上市挂牌奖补办法》(送审稿)等事项,会议指出,《舒城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 年)》要充分结合实施八五普法,有序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落实;会议要求,县金融中心要按照文件要求,加强企业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培育和招引力度,持续不断壮大“雁群”,深挖企业股份制改造潜力,加大企业股份制改造推进力度。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内容。

会议还听取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