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八届县政府召开第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08 11:05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1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在政府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届县政府第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宗银、王煜、刘兴旺、薛潇李家响、崔勇、胡久松、汪健、黄政、张成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招商引资、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等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对新引进的项目要严格落实节能审查、环评审批等管理制度,确保招引项目符合环保等方面规定。会议强调,变型拖拉机安全隐患大,必须按照省市统一要求,确保2024年实现“清零”。

会议讨论研究了《舒城县电子政务项目建设管理办法》(送审稿)、《舒城县“科技强农”“机械强农”“促进农民增收”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有关事项。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两强一增”行动,认真研读省市行动要求,落实好省、市关于实施科技强农、机械强农、促进农民增收行动的决策部署。会议要求,县数管局要切实担负起牵头责任,统筹抓好全县电子政务服务项目规划、建设和管理,本着集约、节约的原则,严把资金关口,避免重复建设、重复投资。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安徽省十二届政协五次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有关内容。

会议还听取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