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七届县政府召开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4 11:15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在政府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县领导陈宗银、王煜、刘兴旺、李家响、胡久松、胡俊、汪健、黄政、朱传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招商引资、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成熟型和紧缺专业人才及解决人才储备资金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新引进项目要坚持集约节约用地原则,严格控制建设单层厂房,严格执行“标准地”要求,在亩均效益、能耗、环保等方面把好关口。会议强调,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成熟型和紧缺专业人才, 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我县人才结构,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群众有期待,现实有需要。卫健委、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规范有序组织。

会议讨论研究了《舒城县建筑业外向型企业评选办法(试行)》(送审稿)等事项。会议认为,通过评选建筑业外向型企业,有利于鼓励我县建筑业企业进一步开拓域外市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推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会议要求,《评选办法》要将污染防治作为重要评选条件。

会上,县长王万喜作了题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的法治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