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 > 工作推进

我县一个体工商户获“安徽省个体工商户10佳”

发布时间:2022-02-10 10:36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7日,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在合肥召开,在省委、省政府系列表彰中,我县个体工商户、共产党员李学傲荣获“安徽省个体工商户10佳”。

2000年舒城县城关镇茶叶总汇成立以来,李学傲先后指导和带动数十人创业、就业,共同致富。创业期间,凭借遵纪守法、以诚为本、货真价实的经营理念,深受客户和群众信赖,在当地有口皆碑。曾先后获得省级“光彩之星”、省消费者协会命名“诚信单位”、全省“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和全国第四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荣誉称号,为我县广大个体工商户、民营经济从业者树立了榜样。

多年来,作为舒城县飞霞市场“小个专”党支部书记,李学傲始终坚持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两手抓,时刻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服务大众,回报社会。他不仅注重加强党员的日常教育和管理,更是用实际行动把“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特色党建活动落到实处,带领党员商户定期开展市场卫生清理、安全巡逻、消防知识讲解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飞霞市场遭遇自然灾害,李学傲动员支部党员和商户积极捐款捐物,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新冠疫情期间,他带领支部党员协助市场投入疫情防控,保障飞霞市场繁荣稳定运转,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人的作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