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我县召开帮助企业招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2-10 15:22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月8日上午,全县帮助企业招工工作推进会在县人社局召开,副县长胡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及人社所长、相关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人事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昌玉总结了2021年全县帮助企业招工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招工用工形势,并从加强宣传、校企联动、跟踪服务等十个方面对2022年度帮助企业招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胡俊在会上作强调讲话。他指出,帮助企业招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是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的需要、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需要。各乡镇(开发区)要成立专班、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相关企业要发挥招工用工主体作用,采取多种措施招工留工。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互相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协调解决招工中的突出问题,共同推进企业招工用工工作,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阙建华 刘奥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