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线下培训】六安最新要求!暂停!

发布时间:2022-03-17 21:3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发布微信端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关于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的通知


各县区教育、文旅、科技、体育行政部门、市开发区社会发展局:


近期,国内多地疫情涉及到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我省多地出现散发性疫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六安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六指〔2022〕5号)要求,现就全市各类培训机构线下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是暂停线下培训。从即日起,全市所有各类校外培训机构一律暂停线下培训。恢复培训时间及相关要求视疫情情况按市防疫指挥部通知执行。各培训机构要向家长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取得家长的理解、配合和支持,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全市各校外培训机构要通过微信群、短信、给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向学生及家长加强宣传防范新冠肺炎的注意事项,引导学生做好防疫抗疫及学习生活,严禁参加任何校外线下培训活动。


三是全力配合防控。全市各培训机构要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令行禁止。


四是严格依法从重处罚。对擅自开课、复课的校外培训机构及无证无照私自开展培训活动的“黑窝点”,一律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规定,依法依规顶格处理。市、县(区)教育、文旅、科技、体育主管部门将联合相关部门成立联合执法组开展联合执法,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发现一起,严厉查处一起。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特此通知。


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体育局)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六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3月17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