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八届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09:28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3月17日晚,县长王万喜在县政府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宗银、王煜、刘兴旺、薛 潇、李家响、崔勇、胡俊、汪健、詹汪林、张成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优化完善县城规划区范围外集体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政策的汇报。要求,县农业农村部门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同步出台农村宅基地和农户建房管理办法;县征收中心对政策适用范围、适用人员等严格审核把关,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乡镇(开发区)落实属地主体责任。

会议指出,实施乡镇污水综合治理“三好”提升工程项目,有利于提升乡镇污水综合治理效益,是一件民生实事。县城投公司要发挥好牵头单位作用,生态环境、城管执法等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属地乡镇(开发区)要全力做好施工环境保障。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主动作为、加强宣传,最大限度将加强生态环境要素支撑促进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成果运用好、落实好。

会议还组织了集中学习,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