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6 09:20 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4月4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万喜、陈宗银、胡敏、刘兴旺、张辉、倪敬云、刘瀚宇、盛光兴、崔勇、胡俊、汪健等出席会议。会议在县卫健委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406082031

张秀萍强调,要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及时推送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把防范意识传导到“最后一公里”,引导群众做好群防群控;要进一步加强社区管控,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包保责任,做到精细化、网格化管控;要进一步强化重点场所管控,持续加大对学校、医院、建筑工地和密闭场所等重点场所的防控力度,切实发挥发热门诊的前哨作用;要进一步做好应急准备,提前做好流调队伍、核酸检测人员、集中隔离点、防疫物资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准备工作;要进一步保持指挥部高效运转,各级指挥部立即进入应急状态,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序;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专班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云中东  张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