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八届县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16:21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年4月15日晚,县长王万喜在县政府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宗银、刘兴旺、薛 潇、梅家宏、崔 勇、胡 俊、汪 健、黄 政、詹汪林、张成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制定舒城县“十四五”旅游发展规划,对促进全县旅游资源的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县旅游产业,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规划意识,切实发挥好规划引领作用,严格按照规划组织实施,加快规划确定的各项措施尽快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途径。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牢“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理念,积极谋划、争取项目和资金,加快重点项目实施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加大有效招商线索的摸排力度,全力以赴帮助协调解决项目签约、落地、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困难。

会议还组织了集中学习,听取、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