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我县迅速落实全市统筹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5 16: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会议名称:我县迅速落实全市统筹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时间:2022年4月23日

会议地点:县委礼堂

会议主持人: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

与会人员: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及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开发区工委、万佛山风景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



4月23日晚,在收听收看全市统筹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电视电话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全县统筹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及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开发区工委、万佛山风景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4182550

张秀萍指出,六安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县指挥部“一办十二组”高效有序运转,发挥积极作用;外防输入、措施有力,深入摸底排查,建立交通卡点“五位一体”防控体系,实行小区 “十个一” 管控,重点场所及时管控;组织有序、保障有力,流调、转运、核酸检测、隔离场所等方面工作准备充分;条块结合、群防群控,各县直单位和乡镇(开发区)密切协作,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冲锋在前,人民群众全力支持,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张秀萍要求,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松懈,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定不移落实好各项措施,全面做好统筹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倡导重点地区人员非必要不(返)来舒城,倡导广大居民非必要不前往重点地区;二要进一步发挥重点卡口作用,严格执行测体温、查“两码”及核酸检测等措施,确保做到逢人必检、逢车必查;三要进一步强化隔离点管理,加大对工作人员专业培训力度,不断提高集中隔离点的规范化管理水平;四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的管控,严格落实对居家隔离人员的防控措施;五要进一步做好舆情应对工作,及时推送疫情防控相关信息。

张秀萍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不断强化统筹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组织保障。要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复学工作;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开足马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永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