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 > 工作推进

舒城县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联席会议制度建设及推动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28 10:19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联席会议

制度建设及推动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的文件精神,经多方协调努力,在县政府的关心指导和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建立舒城县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联席会议制度,印发《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舒城县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舒政办秘〔202052号),成立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完善工作规则,明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2020115日,召开全县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20211月,经县委卫健工委会议研究决定,将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列入对乡镇考评的重要项目并组织考评。2021113日召开全县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要求全县各级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将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纳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中同部署、同要求,将综合监管工作履职情况与目标管理考核情况相挂钩,纳入重大事项督查范围,充分发挥政府在法治建设、行业规划、标准制定、行业准入、行业执法等方面的主导作用。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联席会议制度明确的职责分工,主动研究、落实医疗卫生综合监管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充分发挥综合监管联动作用,确保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