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八届县政府召开第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11:05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522日上午县长王万喜在县政府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宗银、刘兴旺、薛潇、李家响、胡俊、汪健、黄政、朱传旭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古树名木是珍贵自然遗产,制定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办法,对于加强古树名木的保护和管理,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依法管理、科学保护、强化宣传、加强巡查,建立长效机制、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古树名木得到有效管理和保护。

会议要求,有关单位要树牢“亩均论英雄”理念,严格执行“标准地”改革制度,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县政府各位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看到阶段性成绩的同时,更要看到问题整改工作还存在重视不够、推进不快、销号不及时等问题。要加快各类问题整改进度,对照省市反馈问题列出清单,逐一对账销号;要严明工作责任,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

会议还组织了集中学习,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