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政策解读培训

舒城县助力“招兵买马”破企“用工难题”

发布时间:2022-09-26 08:39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决策部署,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实现高质量就业。连日来,舒城县多措并举,合力出招,扎实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真心实意化解企业招工难的难题。

当好服务员,实现面对面服务。发挥人社专员和包保企业联络员的优势,主动上门服务,了解用工需求,协助用好六安市公共招聘网发布招聘信息,帮助企业实现线上招聘整体推进,有效解决岗位信息发布不全、不规范等问题。

当好辅导员,实现手把手教学。组织开展线下业务培训,对企业人事经办员开展岗位发布、企业参展业务培训,指导编辑发布招聘信息和网上订展参加招聘会,用“真金白银”吸引求职者,让求职者与企业进行高效便捷对接。

当好宣传员,实现心贴心交流。结合近期开展的“访民情、解民忧、转作风、促发展”大走访活动,深入基层发放就业宣传手册,向群众宣传重点群体就业政策,了解待就业群众意向,实施一对一精准推荐就业。

服务力就是招商力。舒城县在做好民营企业用工招聘与技能服务的同时,还主动对接即将落户的重点企业,主动作为,超前服务,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尽快落地投产,努力做到服务企业不懈怠,优化营商环境不止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