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农民工工资】县人社局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执法月活动推深做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09:35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深入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并做好迎接国家、省、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6月6日下午,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执法月活动推深做实工作部署会,县住建局、县重点工程处、杭埠镇相关负责人及全县103家建筑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就推深做实全县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全覆盖工作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舒城县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对照《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管理手册》等相关要求作表态发言,县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作强调讲话。

会后,县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工作人员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信息化系统企业端功能、相关数据的采集等方面进行了示范讲解,为推进农民工工资支付标准化管理,营造企业诚信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石林)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