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八届县政府召开第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10:57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年6月5日下午,县长王万喜在县政府办三楼会议室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宗银、刘兴旺、胡久松、胡俊、汪健、黄政、詹汪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舒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树牢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举措、经常督查调度,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以全域旅游发展为行动目标,扎实推动全县旅游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旅游产业升级步伐,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县政府各位负责同志要带头树牢过紧日子思想,进一步厉行节约。

会议还组织了集中学习,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