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交通出行】关于公交206路、4路临时绕行、部分公交恢复原线路运行、2022年中考及8年级学考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6-10 19:32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发布微信端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关于公交206路、4路临时绕行的通告

因春秋北路(石岗段)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公交206路、4路自2022年6月10日起作以下调整:

206路:由经开区公交始发站、中兴路口、经四路、陈三堰路、鼓楼北街后按原线路运行,不再途经(北隅家苑、石岗站、李庄站、仁峰学校、青墩村、公麟路口)。

4路:由客运总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陈三堰路、北隅小区、北隅村部、鼓楼北街、公麟路口、青墩村、环城北路、仁峰学校、X043县道后按原线路运行,不再途经(石岗站、李庄站)。

该路段通行后及时恢复原线路运行。以上线路调整,给广大乘客所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于部分公交恢复原线路运行的通告

春秋南路(南溪路-七门堰路)施工结束,自2022年6月11日起,部分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具体方案通告如下:

公交5路:由公交东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万佛路,经南溪路、春秋南路、五里街道后继续按原线路运行。

直达公交:由县汽车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春秋南路、五里街道后沿舒晓路继续按原线路运行;

公交1路、201路、206路:按原线路运行至春秋南路直行,途经停靠远大中央公园、舒城中学(终点站)。


关于2022年中考及8年级学考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的通告

2022年中考及8年级学考期间:考点(舒城实验小学西校区、舒城一中、舒城二中、舒城三中、舒城中学)周边路段发生拥堵或实行交通管制,受影响的公交线路自6月14日6:00至6月16日12:00及6月17日12:00至18:30临时调整如下:

1路:由公交东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县汽车站,经龙津大道、桃溪路、舒怡广场、金刚小区、县行政服务中心后按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梅河路路段;

202路:由欧洲华城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新世纪大厦站,沿桃溪中路至舒怡广场、金刚小区、县行政服务中心站后按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古城路、梅河中路;

302路:由公交东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舒怡广场站,沿春秋北路、花桥路至高峰路后按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三中路段;

306路:由公交东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华文职业学校站,沿桃溪路、古城路后按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龙津大道、县汽车站、古城南路;

4路:由客运总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县汽车站,经龙津大道、桃溪路至古城路后按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梅河路、古城南路;

5路:由客运总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县汽车站,经龙津大道、桃溪路至舒怡广场、金刚小区、县行政服务中心后按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梅河中路路段;

7路:由县汽车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舒怡广场站,沿春秋北路、花桥路至高峰路、六舒三路后按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三中路段;

直达公交:由县汽车站发车,途经龙津大道、桃溪路至舒怡广场、金刚小区、县行政服务中心后按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梅河中路路段。


舒城县通运公交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6月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