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舒城县城区七门堰路东延项目确定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3 15:02 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规定, 2022610日下午,在县征收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舒城县城区七门堰路东延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确定的会议。县公证处、县征收服务中心、城关镇相关人员以及被征收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2610下午3:40在县公证处工作人员的现场公证下,对舒城县城区七门堰路东延项目的选票进行了统计。本次投票有效票数超过被征收人总数量的50%,且得票最多的安徽中信房地产土地资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得票数量超过有效票数总数的50%,即确定安徽中信房地产土地资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为舒城县城区七门堰路东延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

本公告在被征收现场及舒城县人民政府网站同时公布。

特此公告。

 

                                

                        2022613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