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高质量发展 > 执行落实情况

万佛湖管委会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09:03 信息来源: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纪念“六•五”环境日,营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良好氛围,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6月2日,万佛湖管委会深入开展了“六•五”环境日暨安徽省环保宣传周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扎实开展本次宣传活动,万佛湖管委会精心策划、组织力量、统筹安排、有序开展。本次宣传活动,以搭建宣传台、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综合开展,为加强宣传实效,结合景区工作实际,万佛湖管委会精心准备了《六安市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条例》《风景名胜区条例》节选等宣传手册。活动开展期间,宣传台摆放在游客大厅显目位置,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向来访游客发放宣传手册,并仔细讲解水源保护等有关内容,宣传氛围愉悦轻松。

本次宣传旨在引导人民群众践行绿色环保、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增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责任感,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新风尚,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每个人的砖瓦力量。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有效宣传人次近两百余人,取得了预期效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